close
昨天阿福螺要出差
順便載我到台南姑姑家

ㄜ..真不像要考試的人XD
中午還去吃好料
(我要聲明喔..是某人嘴太饞 )

我計畫下午要騎車到考場
看姑姑家到崇學要花多少時間
結果二姐請我順便載她去巨匠問電腦課程
還說要跟我去陪考喔 @@a
應該說考完可以順便一起去逛逛
不然我實在不好意思讓別人陪考
真的會很無聊
而且這麼熱天


突然想到 可以叫她去摩斯漢堡
有冷氣吹哩~~

她也很愛逛崇德市場(離崇學國小很近)
逛累了還可以進去屈臣氏吹冷氣
不錯不錯 我有個伴

考完的下午 特別悠哉
我突然想起我左小腿上的不明紅疹
而且有擴散跡象
好像應該要去看個皮膚科
於是上網找了台南市的皮膚科
也不知要看哪一家
抄了幾家的住址就跟我二姐出發啦
沒想到異常的順利
(原本以為皮膚科都要等很久)
第一間就找到了 而且只等了四五個人

之前我爸跟阿公還猜是不是長癬了哩
醫生說只是皮膚過敏
醫生開給我有內服+外用的藥

希望抹了趕快好
不然就不能穿裙子或是短褲出門
在夏天可是折磨哩

烏啦啦~
雖然考完 就知道沒望
(教甄實在考太爛 >.<)
還是很感謝我的家人
前一天晚上 姑姑還帶我們去吃爭鮮
還跟我打氣
今天晚上吃完飯後載我去坐車
還裝了櫻桃給我在車上吃唷

真的很謝謝~
1.二姐陪我看皮膚科(在金華路上的許靜吉診所)

2.回家前在卡佛列多吃義大利麵

3.小小店裡以紅黃色調為主

4.我的麵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