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完牙套後
真是一刻都不能閒

先陪阿福去買電子零件
因為停車位太難找
我就坐在車上等

結果 果真如我預想
停在旁邊的機車要出來 可是被我們的車子擋住了
可阿福螺不在 只有我在車上啊
如此這般情況下...ㄟ....換我開車!!
(從上個星期開始 我有再練習開喔 )
第一次在這麼市區開
我也是半硬著頭皮 想試試自己的能耐
其實也沒開到哪裡
我只是倒車了一些些
心裡七上八下的 完成了我的一小步喔^^Y
真是開心
(不過阿福螺可緊張哩 哈~ )

接著吃完飯後 逛了一下大學路
( 我們又在NET拜了衣服)
其實正事是:阿福螺要到成大買書
等該買的都買齊了

往我們的下一站出發--HOLA
因為上次要買的窗簾沒買到
晃呀晃的 又花的不少錢
窗簾 涼被 椅墊....

買完一攤 還有阿福螺的球鞋沒解決
所以家樂福的暢貨中心也不能放過
ㄟ...既然到了家樂福
ESPRIT也要晃一下...

ㄜ..就這樣不知不覺逛到了八點多 XD


烏啦啦~
今天是大失血= =
對了 在拔牙套之前 我還去東林路幫阿嬤拿藥哩
一天拉哩啦雜 完成好多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