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東西後趕緊往開元出發 (當然是搭公車)
為什麼要去開元
看我的標題啦 @.@

之前上網做功課 知當林錦義婦產科不錯
且離車牌不遠
哈~ 當然是我的首選啦

我懷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步入了診所
侯~有瞄到傳說中的看診台
聽說第一次內診非常是讓人害羞
我躺上去會是啥情形(一切的一切都存於我幻想中 XD)

我說嘛 天公疼好人
今天下午看診得是女醫生耶 ^^"

掛完號後等了一會兒
婦產科裡到處可見孕婦
(坐我隔壁的在聊天 懷疑自己也有身孕了 )
呵~ 我看起來應該不像懷孕吧@@

輪到我了
醫生很親切喔
我說我的小紅很少很少 一個多禮拜了 每天都那麼一點點
而且不像平常來時順順的 XD
醫生問我
"小紅有沒準時報到"
恩..算準可是又不是很準 每個月差不多都會來
"算準可是又不是很準!?(笑)"
"有沒避孕吃避孕藥
或是有吃什麼不一樣的藥"
恩 這個我沒有
"作息有沒正常"
ㄟ...如果睡太多沒關係 應該是有 @@"
問完一些問題
我真要躺在傳說中的看診台上了

哈 別緊張 只是照個超音波
恩 醫生說子宮內膜很薄 應該小紅還不會來
不過也別太緊張 後來要我先驗尿
這是要看我是不是有了
(當然是沒有 @@)

不過小紅一直來這事總要做個了斷
醫生開三天的藥給我吃
如果三天後小紅還是來
可能要調身體一個月了

大體結論是-->我沒問題!

喔耶~~

烏啦啦
雖然我很懶惰 太久沒碰網誌
可我一定要把今天的事記錄下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