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颱風要來~
看了有點扯的氣象預報
說山區有1200mm的雨量
真是讓人傻眼

其實想想 預報就只是預報
不要太認真的好
中央氣象局算是有點讓人同情的單位
畢竟天氣是那樣捉摸不定
如果說不嚴重 結果災情慘重
是會被罵到臭頭的
乾脆說得嚴重一點

今天去游泳
和一個國小同學聊天(也是我媽一個朋友的兒子)
他居然有和幾個同學聯絡
有一個考上台大研究所
有一個唸崑山
一個在長榮桂冠當大櫃
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我可能比較懶兼無情 幾乎沒有國小同學連絡
只知道我家附近的一個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不曉得我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哩

烏啦啦~~
希望颱風造成的災害少一點
希望我以後是有用一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