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終於等到Miss高來新竹了 
說好一起去玩耍
我等不及了

這次重點是要去逢甲夜市
(這行程大概嚷嚷半年有了吧 都還沒成行XD)
不過逛夜市也得等到晚上
白天嘛..就隨性吃吃喝喝

我們先到五權西街吃飯
哈哈 就是我們拍婚紗的地點啦
這有太多特色餐廳
真的好難選喔
最後挑了桃花園
我喜歡他們的椅子 椅背上有印名人的肖像
哈~很有特色哩
而且餐點很好吃唷
飽餐後就是狂拍照時間
這裡真的是無敵熱門
有拍婚紗的 還有專業外拍的XD

拍夠了 接著散步到美術館去晃晃
(ㄟ..也是要培養一些藝文氣息咩)
入口有一個導覽機器人 很Q喔  大家都搶著拍照

來美術館第二次了
可能跟這還不熟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高美館的動線
比較平易近人些 
時間接近傍晚 在美術館餐廳坐到人家都要關門

也該是往逢甲出發去

說真的 看到現場這麼多人 我有傻眼到 @@
什麼大腸包小腸 排那長的人龍  我退避十舍都馬不夠
還是去尋覓其它美食比較實在╮(﹀_﹀")╭

一路上吃了 台北江臭豆腐 西瓜汁 將軍滷味 碳烤雞排 桂香綠茶
無敵撐  而且腳斷了啦  XD
而且我超乖  都沒敗家  哈哈

接著轉戰去東海買雞腳凍 又在對面吃了仙草冰
哇勒 這兩家生意無敵好 人客從來沒間斷過....
而在一旁的台北江臭豆腐 攏沒人客(跟逢甲差真多)

回來時發現一間路邊攤的飾品超便宜
每樣都50元 真是"撿到寶"
想想一對bling bling耳環 少說也250以上
不買真的說不過去
(歐買尬,因為之前跟我二姐去批過貨 知道一點行情 )
我買三樣,Miss高買一樣
而且老闆態度超好 ^^

咦~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最後行程由小蛋這台中地頭蛇帶我們上中科看夜景
呼~涼風徐徐吹 ~~
好舒服唷
很有自以為是大學生的fu
哈哈

嗚啦啦~
感謝小蛋司機載我們跑透透
把阿幅螺餵得飽飽飽
喔耶

1.我們倆很犧牲形象耶 = =

2.複習當時拍照的pose


3.玩的很開心

4.導覽機器人

5.裝小豬

6.逢甲-麻辣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