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期待~~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等到了

8/1中午幫阿福螺爸慶祝完父親節
下午飛奔台北和阿呂會面
一個人搭捷運還是有點小緊張
 ( 我跟捷運不熟~~@@
  不過阿福螺在家比我緊張上百倍 XD)

哈~站在阿呂跟她男友旁
頓時我顯的小鳥依人起來(他們倆太高了啦)
後來阿呂帶我去吃好吃的鰻魚飯
真的超好吃
難怪牆上滿是老闆跟藝人的合照(而且都是超級大牌)

真是太久沒見 太多事要update一下
我們倆是"呷飯配話" 一路都沒停過
和她男友say bye-bye 後
一樣是嘰哩呱啦
啦勒到半夜
直到Z...Z...Z

----快-----進----入-----重----點------╮(﹀_﹀")╭----------------------------------------------------------

我們倆愛講話的結果
就是"睡過頭"..(7:00要出發)
明明預計5:00起床 然後悠哉吃早餐
熟知 !?
幸好彥谷在6:40打來救命電話才起床 (彥谷乃今日與我們同行的阿呂好友)
阿呂一路狂飆,終於在7:05趕上 = =
真的很拍謝 讓一整車的人等我們 XD

呵呵~終於出發了
原本過雪燧的時候還下著大雨
幸運的是到渡船頭時天氣就放晴了
YAYA
好久沒看到藍藍的海
心情頓時間都放鬆起來
雖然在船上晃啊晃 一度有點暈
但在傳來發現鯨群的消息後
哪管什麼頭暈
超Lucky 一出海就發現鯨群 (導遊說有人在海上晃了兩三小時都沒遇上)
接著整船都是大家的驚呼聲  哇~啊~哇個不停
很難想像海豚就在船邊 好像伸手可及一樣
光是這樣 今天就算沒白來了  哈~

接著我們上島後
導遊一一介紹關於龜山到的歷史沿革等等
這也是狂拍時間
感謝彥谷的專業拍攝
我跟阿呂就負責笑就對了

參觀完龜山島
下午到金車蘭園、宜蘭酒廠參觀
還有買名產  ^^"

呵呵
今天超開心的

嗚啦啦
偷偷說一下
阿福螺很後悔沒跟我出門




1.像烏龜嗎 ^^"



2.我喜歡這張照片的Fu啦

3.乘風破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