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親愛的朋友們

平時大家各忙各的 很難橋時間見面啦
趁著看牙醫到台南(不知我這牙醫還得看多久呀)
大家相約聚聚
這日子讓我一整個禮拜都在期待哩

原本預計要去的"泰星球"
誰知一開門就客滿了
繞啊繞 就繞到~玫瑰密碼~
我記得這兒以前店名是"南寧街20號"
(不過大學四年也沒來吃過XD)

本來只是要進去看看再考慮
但外頭實在天氣太熱,一進去就不想出來 ( ̄▽ ̄@
我跟阿福螺就等著大家來
哈~
看到惠真有嚇到  哇~留起長頭髮來 真是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婍慧換了髮型 很Q喔
雅娟變瘦了照樣是美人一個

ㄟ..女人聚在一起 想也知道是什麼場面
一直聊一直聊
聊生活 聊工作 聊過去  聊未來...
有陌生 有熟悉  好多事要update一下

年紀越來越大 在外生活越久
一定會遇到不如意的事
朋友就是在這時派上用場~
哈~


嗚啦啦
這次真是辛苦婍慧和雅娟
一個在大熱天接送  一個專程搭那麼久的車趕來

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哩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做自己喜歡的事

1.一定得來張合照^^

2.還是沒瘦來插花的Afro

3.一起入鏡

4.可投入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