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 ^^
這禮拜Miss 高來找小蛋
哈~
終於可以見面了

話說這一個多個月來
下班沒能去串門子
讓我看完了"妻子的誘惑"&痞子英雄 外加好幾部電影 XD
(真是拼生命在看= = )

加上阿福螺這禮拜公司消毒不上班..
呵~一起玩樂去
下午約了喝下午茶
(睡太晚 中餐只好變成午茶= = )
本來要去人文咖啡  不過走著走著意外發現"桂花巷"
哈 就這麼憑感覺進去了

比起來人文咖啡比較商業化
桂花巷比較有下午茶的fu
餐點也很可口  
果然沒選錯 

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要動一動
想想好像也沒哪可以選 所以就決定去南寮
話說實在太隨性  看到挺多人在騎腳踏車
也決定來加入一下XD

哇勒  超久沒騎腳踏車了
而且我一開始超想坐"敞篷車"(我自己取的)
那敞篷車就是四人座腳踏車
ㄟ..幻想我跟Miss高坐在後面  他們哥倆則負責踩的情境多美好  @@
不然有良心點  也有四人一起踩的敞篷車咩 (我跟miss高也加入車夫行列也OK == ||)
但...人算果不如天算
我們挑的那間 沒有出租"4人敞篷車"
最後一人騎一台

哎..大名鼎鼎的17公里海岸線 騎了5公里我就投降了
哈哈
不過今天超開心

嗚啦啦
來幾張照片
有圖有真相啦
1.風超大(我和miss高)

2.愛演之"看見光明" XD

3.惡搞之"不酥湖的錯位"  = =

4.合照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