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在說妳啦
Miss 高 ...我會很想妳!!

不只我捨不得
你們家小蛋應該更捨不得@@

這一年怎麼過的這麼快
我們的夜市都還沒去說(= =)
以後一定會有機會的

妳回家後也要好好保重自己..
把自己養強壯一點
我在新竹等妳玩耍喔
(放心 我不會變心的 ^///^)
再來個快樂出遊
之後
阿福螺會少了吃大餐理由
下次見到他 他說要變型男相見(哎 我看是"行難" = =)
記得再拗他一頓喔


嗚啦啦
阿福螺很抱歉
上個禮拜一直盧你
誰叫我會很想Miss高嘛.
噢~Miss高~ 我們下次見^^
我~會~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