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人真麻煩 = =

小紅來不來可影響我們真大
隨便上網搜尋"經前症候"
跑出來的資料讓你看不完

這兩天 阿福螺一直說我那個快來了
是怎樣
這種氣息這麼容易被嗅出來
讓我有點不服...

不過想想這樣也許是好事
他可以有心理準備(如果我太"盧"的話 XD)
不然還有人因此分手勒@@

哎..
最近迷上慾望城市
(阿福螺說他實在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愛看...)
嗯..
我只能說這是男人跟女人的不同
就像我也不懂為什麼他可以在任何時間點看一場球賽就投入其中一樣 = =?
(外加手舞足蹈 XD)


嗚啦啦
土豆網真是太方便了
每天下班吃晚餐配慾望城市是我目前最佳生活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