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什麼不滿足的嗎"
ㄜ...
要回答什麼
我天才同事如此天真的問我

老實說 突然間 我是愣住了
怎可能沒有不滿足的地方啊
只是這由一個不是很熟卻沒什麼心機的同事口中說出來
我疑惑了

說"沒有"-->好像太假的...(我不是無慾無求)
說"有"-->好像沒熟到我需要講太多
在腦中瞬間閃過幾百萬個疑惑的念頭後
本來也是可以說一些像"錢賺不夠多 皮膚不夠白"等打哈哈的話帶過
結果我"很假"的說出了..
~喔..好像沒什麼特別不滿足~
ㄜ...說出這麼官僚的回答後我後悔了 ><

可當下疑惑的我真的太疑惑了
不管我是否有不滿足

對於這同事與我的關係和所提的問題
我實在拼湊不出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

ㄟ..我想說是
你們也會遇到這種情況嗎
遇到提的問題不match你們關係的人
就是覺得有點怪怪
縱使沒什麼殺傷力
卻足以讓你後悔回答他 XD

嗚啦啦~

以上是阿桑耍白時間
可以不予理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