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第一次五一勞動節可以放假耶
真開心
而且想到明天上班一天又是星期假日的愉悅真是難以言喻^^

一連幾個星期都很忙碌的我們
難得有時間可以留在新竹閒晃
本來想去看個電影 可是沒我想看的
只好做罷逛街去(應該是本來就想逛啦XD)

我想買件洋裝 就是最近常看到的像是絲質亮面材質那種
上個星期回台南逛過NET 可惜沒有喜歡的款式 @@
趁此假日 我怎能能放過呢
逛啊逛 市區熱鬧的地方幾乎都逛過了
結果逛到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本來心情有點點小悶(哎 你知道東西沒買到的痛苦嗎)@@
總覺得心情要轉換一下
我就跟阿福螺盧
(應該是說建議一下)
說 那我們去南寮看看
嗯~ 來新竹很久了
之前常聽到南寮漁港 趁天色還早 去晃晃兒應該不錯

哈哈~
事實證明 我的建議真是好建議
南寮漁港規劃的比我們想像中還好
也挺熱鬧了
還有很多人騎自行車 放風箏
魚市場裡也有小吃(這是阿福最愛)

很久沒看海兒啦
逛一逛心情真的變好了 ^^

嗚啦啦
可惜沒有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
不過我們忘了拍地中海風的服務中心
那一區還在整理中 不過到處都是藍白色的地中海風
如果整頓好一定很漂亮

下次再拍好了

先來幾張很有朦朧美的留影啦





我的鞋兒

實在很難看出在吃什麼 XD (謎底是:生魚片 蚵仔煎 鮮魚湯啦)

魚市場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