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一大早就起床
為了今天拍美美的婚紗
阿福螺太興奮 七早八早就吵我起床啦~~

約定的時間是八點半
哈 我們當然是提早到

後來有位像是阿桑的婦人來開們讓我們進去
我們倆都以為這位"婦人"是打掃阿桑
結果她竟是我們的造型師
(她要我坐在椅子上 準備上妝時 還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
不過一整天造型做下來
真讓我們倆有人不可貌相的感嘆啊~~~

來說說我今天大概拍照的流程
早上先拍室內攝影棚
我- 淡粉色白紗 V.S 阿福螺-黑西裝
我- 淺紫色禮服 V.S 阿福螺-粉紅襯衫配紫花

就在攝影棚內 一直變換佈景和姿勢 ~~
阿福螺一直笑的很呆 XD

吃飽飯後拍室外
我們坐著小小巴出發- 有J-sir (攝影師) 小蛙(助理) 富美老師(就是造型師)

拍苗栗自然景色 茶園 台中街景(美術館附近)
我- 白紗 V.S 阿福螺-白西裝
我- 黃色短禮服 V.S 阿福螺-花襯衫

J-sir 開車去哪就拍哪
還會突然停在路邊 說這裡拍個幾張
到三義的時候 因為遊客太多
有人圍觀的感覺很害羞 XD

街景拍完後 到MOTEL取景 (因為要拍奢華風)
我- 咖啡色禮服 V.S 阿福螺- 咖啡襯衫
我- 黑色禮服 V.S 阿福螺- 黑襯衫

為了應我們要求 拍出奢華風 所以去MOTEL取景

一共換了六種造型 拍到六點多才結束
呼~~
其實很好玩耶
就邊拍邊玩照了一天

不過後來出了小狀況
因為最後幾張照片是J-sir借我們記憶卡拍的
拿回去公司上傳時 結果發生錯誤
顯示要格式化
媽呀 最難過的是 今天我們自己側拍的照片不會這樣就不見了吧

嗚~ 希望救的回來
如果還救回J-sir拍的 還算是賺到勒
買一張電子檔也要5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