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兒一直要我去考信託
到這兒工作也快半年了
考個照也是應該的啦

然後阿福螺很愛湊熱鬧 也跟著我報名考試
哈~
其實我不算用功
大概兩個月前就把書買好了
不過兩個星期前才真正認真K書啦

書可能只翻了不到二十分之ㄧ
信託法看了四五十頁
信託實務翻都沒翻 ><
都是靠阿福螺在網路上幫我抓的整理重點

厚~ 我真的對考試讀書這件事沒有耐心耶
所以到考前都還在抱佛腳 XD

幸好~~
哈哈哈
我考過了^^Y

我是去參加電腦應試
所以當天就可以拿到證書哩

嗚啦啦~
沒讀書的阿福螺當然沒過 XD
但是非常感謝他幫我印的講義和歷屆考題

拍了張照紀念一下
這是舉行金融考試的金融研訓院
可惜忘了拍美輪美奐的外觀 @@



還有我的合格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