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個禮拜
幾乎天天加班到八點


事情真的好雜好多喔
因為稽查人員要來
上頭交代的報表要打完
吼~~~七百多筆哪
Kelly離職前原本打到剩一百多筆
可他把資料存在我們公司的網路磁碟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網路磁碟)
問題是 離職員工的磁碟機會被清除
等於是我要重打 > <
Kelly 原本告訴我一個月打完就好
好死不死 手邊的工作還沒摸清楚又遇到稽查
Vivi催著要 XD
嗚嗚嗚 我要加油 雖然還沒能打完
不過也快了啦

打報表這件事搞的我心情不是很好便是
幸好Paulina交我一個更快的方法
讓我心情多了 哈

嗚啦啦
明天終於可以無憂無慮的大大休息兒
不用趕著回家或是回桃園
時間是我自己的 ^^Y
晚上還有期待已久的約會

期待期待 我親愛的Miss高 快來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