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這幾天有點混亂哩
都沒空寫(也算是懶啦)

這星期聽我娓娓道來吧~~~

星期一 網路斷線
沒辦法上網找工作
我閒置一天在家

星期二人力派遣公司打電話來(我也有上104登錄派遣工作)
問我對花旗銀行一份part time 工作有沒有興趣
(我一口說有呀)雖然薪水少 但對於尋覓不著工作的我
是一線希望嚕
就約星期三到派遣公司了解一下(也是要了解我一下)

星期三下午到派遣公司去填了一些資料
然後Wendy幫我約星期四早上到花旗面試
(Wendy是人力公司負責我這個case的人)
感覺Wendy個性還挺好相處的 ^^
離開後
因為時間還早 我就想說去看看花旗銀行在那兒
不然明天找不到路遲到就糗了
哈~一路順暢 我很快就找到竹北的花銀
(回來路上 還小得意自己找到一條比Wendy告訴我還要近的路)
呼~ 就等正式面試啦

星期四送阿福螺去上班後
就到花銀去
噢 我昨晚還有點失眠哩

到了五樓的房貸部找陳襄理(感覺氣質很優的人 英文名字是Frankie)
談了一下 支到他們房貸部要找個Excel很強的人哪
因為要整理業務們的業績資料等一堆跟數字有關的報表
雖然我也說我做的來(應徵就是要把會五分說成會十分XD )
不過她也覺得半天班對我來說薪水太少
要我考慮
我們談話之間她跟我說 我有他們花旗人的特質
然後說一樓的櫃檯有缺人 問我有沒有興趣 不然幫我問問看
其實我以為這只是無意的題外話 每想到...
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