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大概十分鐘結束
當Frankie要我考慮後就結束啦

我都走出花旗準備騎車回去 心想快回去丟履歷時
我的電話響了
是Frankie打的!!
她問我回去了嗎 我說我在樓下
然後跟我說 她問過一樓服務部的主管
說現在可以面試我
請我再上樓找她

就這樣
服務部主管面試後(我只記得她姓蔡 生日是11/17 忘記問怎麼稱呼她)
又請分行經理來面試
真是超意想不到
服務部主管人好好 我很喜歡她給我的感覺
經理就嚴肅了點 感覺比較難親近 XD
談完後 我就回家等消息啦

沒想到我回家大概半小時(我還在放鬆心情中)
我就接到通知服務部主管通知
說她跟經理討論後 覺得我OK
Oh my god! 這算我找到工作了嗎?
一時還真難相信
馬上留言要阿福螺打給我啦 哈哈 Y^^
也趕緊打給Frankie 真是超謝謝她!

今天還去吃爭先慶祝一下 = =
恩. .阿福螺很愛搞些名目 趁機吃大餐

(ㄟ.. 我們現在算是負債耶 XD )
然後我逼他繞去看花銀在哪 哈~

呼 接下來星期五又是措手不及另一天
我接到蔡主管(暫稱)電話
她告訴我上班要穿著的服裝 深色套裝+白襯衫+包鞋 下星期四11/1上班
這其實還好
接下來Wendy電話恐怖了
ㄟ..接下來我要去體檢 辦良民證 辦JCIC 中國信託開戶
媽呀 良民證 JCIC 什麼東東勒
良民證--警察刑事證明書(證明我是良民 我沒犯罪紀錄 XD)
JCIC--去聯合信用中心辦個人信用申請
一個要去戶籍所在地警察局外事科
一個要去台北
其實這兩個都可以郵寄 問題是工作天比較久
不確定報到哪天能否拿的到 @@
又是星期五下午接到通知 辦哪個都來不及 T.T
嗚 這樣離我上班那天好緊迫
星期一二排滿滿

呼 事情總有解決方法 只是時間逼的很緊
拼了啦啦啦


嗚啦啦~
我好像沒說過 我表妹快結婚了
這也是上星期才聽我媽說的
沒想到這星期天人家要來談親事了耶

超難想像 咍
不過祝福她 希望她能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