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知道找工作的辛苦

上個禮拜丟的履歷 都沒有回應
讓我有些些洩氣兒哩~

昨天就狂丟
真的是狂丟喔 (大概丟了四十幾個吧)
看看行政類的職缺
很多都是要找電子 或資訊 理工背景的
會計 業務助理則是要商學類的

所以算算 大概很多就直接被刷掉吧
不過這個禮拜算是幸運
昨天下午收到一封要面試的信
今天打電話約了下午四點半
然後工研院也有打來 就馬上約今天了
是約兩點
幸好前天阿福有待我去看工研院的中興院區
所以知道路怎麼走 讓我不擔心
哈~

去工研院面是很快耶 大概面談十分鐘
兩個人一起來(都是女生)
不過幾乎其中一個在問
本來要叫我自我介紹 結果令一個說"不要叫人家自我介紹 我去面試很討厭自我介紹.."
算是逃過一劫
聊聊後 就叫我去另一館做測驗
有自陳量表 性向量表 和一份英文(就像考試的選擇題)
之後又寫了份簡式的履歷 就結束啦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接著就殺到第二家公司
嗯..不是啥大公司
是在普通透天住家的一樓
因為提早到
我就繞到附近吃個豆花 XD
一進去面試的時候
有點傻眼
裡面亂的可以
老闆說他們最近要搬公司
換到大一點的地方 @@
之後就是邊看我履歷邊問我一些問題
也介紹工作內容
真是包羅萬象耶
行政 業務 報帳 幫忙卸貨 搬貨 偶爾跑業務(所以要會開車)....
還說我可以負責拜訪南部的客戶(因為我家住南部)
ㄟ...應該說公司不大
所以做的事也就雜了點
老闆叫我下下禮拜去 還救我有空把車練練
(我老實說我有駕照可沒再開)

嗯..老闆講話穿插英文 都會停下來問我他講的單字是什麼意思
拉哩拉雜聊了半小時兒
呼~ 結束了

嗚啦啦~
終於有些許進展啦
不過那公司我是不會去
哈 你一定好奇我去啥地方面試
以下是公司網址
http://www.bioil.com.tw/index-2.html
超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