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年假
該收心了~

昨天下午接到要代課的電話
真把我的心都拉回來了

我整整放了三個禮拜的假
(都不用去學校喔)
都忘了我早已不是學生 @@
真不知以後能否有這樣長的假期

今天的課帶下來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處理雜事
重選幹部、重新分配打掃區域、換位置、收寒假作業、發繳費單....
幸好很順利平安度過

明天還有一天哪
而且有英語
喔~自然發音對我來說 真的很陌生內
希望明天也能平安度過
再來228又放一天
哈~這星期五要去兩天一夜的畢旅嚕^^
應該會是愉快的一周

烏啦啦~
放假完第一天真的很難清醒
昨晚手機鬧鐘訂了三個時間
結果響第三次我才有知覺醒來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豬轉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