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看牙醫的日子
沒想到我戴牙套的日子已經兩年了

最近幾次都在拉橡皮圈做些微的調整
一直對不到醫生要的理想位置啦 ><
醫生說我是"睡著的兔子"
怎呢快到終點的時候慢下來啦
喔~~我也想快拆了牙線吧!!

不得不承認最近我沒乖乖放上橡皮圈
尤其過年期間 吃吃喝喝都比較偷懶
這幾天忙著代課
帶著橡皮圈講話很不方便
嘴巴和橡皮的摩擦增加又容易破洞
兩難啊~~
希望忙碌的日子快過了吧
(可教學觀摩的日子又快到了 XD)
鄧這陣子忙完了
我一定顧好我的橡皮啦

烏啦啦~
兔子睡著啦
我要定100個鬧鐘把她叫醒 ><"
PS.中午在台南要去吃飯路上 居然遇見一位家長和學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