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錯日期 以為文章不見了
重打一篇 XD
放完假
該收心了

昨天下午一通要接今明兩天代課的電話
又一次把我拉回現實...喔 明天開學了~~

放假完的第一天
通常要幫學生收收心
所以今天也沒上到什麼課
大部分時間都在處理些班級雜務
重選幹部、重新分配掃區、換座位、發繳費通知....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剩下的時間就為明天備點課
(呼~明個兒可有五節哩)
國語數學都還好
英文倒是沒教過
現在的自然發音對我來說陌生的很
希望明天也能順利度過

哈~再一天又可以放228
這星期五六 是畢業旅行
感覺這個禮拜玩樂的時間還是多一點^^"

烏啦啦~
開學第一天 差點睡得不"醒"人事
昨晚兒 我還很有先見之明訂了三個手機鬧鈴時間
今早不出我所料
第三個鬧鈴響到快結束時 我終於醒了
(不要問我第一次 第二次響時 我在做什麼)
千鈞一髮哩
順利搭上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