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農曆7/30關鬼門
所以也有賣鹹粿

快六點被叫起來~
呼 真愛睏
撐到中午快拜拜時真的一度不行想趴著就睡
但是還沒拜拜完又不好意思去見周公
後來因為燒紙錢太熱了 驅走了一些睡意
吃完飯 看個電視
我的精神真是非常不行了
一方面是太早起 一方面是我的感冒病毒正發出最後一波無力攻擊
使得我精神委靡啦
本想說睡個兩小時 起來做點雜事
結果特地設定的手機鬧鈴一點都起不了作用
就這樣沉沉睡了三個小時
而且醒來還在今朝是何朝的恍惚狀態
還以為早上了呢 @@

我想我強健的體魄要在這炎炎夏日裡感冒
一定是半夜著涼
因為身體有點兒疲軟 這兩天我也沒去游泳
說到著 突然想到 搞不好我是去游泳感冒的 XD


收到實習計畫書表格 雖然之前知道好像要寫什麼實習計畫什麼的
但總不想破壞我安逸的假期
"時到時擔當" 要開學了 算是收個心吧
明個來研究一下如何下筆嚕



我在看富爸爸系列的第二本 腦中有千萬頭緒
這...好難說個清楚 哪天有個明確組織再來記錄吧 ~~

烏拉拉~~
病毒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