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睡的星期六
起床閒著 後看了一點 海邊的卡夫卡
大概是第八章第九章左右
還沒進入整本書的重點
不難看 因為我還看的下去 @@
村上春樹算是很紅吧 不過我還沒完整看完他的一本書
這就像個開始 (我有預感這次應該看的完)
不過有可能是個結束
只是可能..可能啦~~

喔 對了 下午我去看牙醫
我爸載我 我媽也有去 外加小跟班耀耀
原本是上個禮拜要去的 可我之前一直以為是19號
算一算我約的是星期六應該沒錯 結果跟我想的差一個禮拜
預約的日子是12號才對
而且我糊塗的太晚 上星期還跟欣去逛街哩
直到這星期四才發現 = = "

醫生幫我換了線 還洗了結石
(我的牙套上居然有牙結石 結石應該長在牙齒上才對 XD)
牙工程結束後 還囑咐我要把牙給刷乾淨

因為帶耀耀出門 所以也順便去了麥當勞
而我有一個感觸 ..那麥當勞真是小朋友的天堂 夢寐以求的地方

晚上呢 倒是悠哉的游泳去了
大概可以游個30公尺左右
老實說 我還不滿意
因為有個被阿福螺說在撘訕我的胖小弟游贏我 還會嗆我 @@
我.要.雪.恥.

PS.被搭訕 原因一 他很愛找我玩像潑水或水上躲避球之類的遊戲
原因二 我不玩水 他會找我聊天
原因三 他給我小叮噹立體貼紙
有可能阿福螺吃醋 所以有這種推測
不過真是太好笑了 他才升國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