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玉媚老師來載我去學校
因為我答應做教室佈置
玉媚老師今天輪值而且有直笛的集訓
一到學校 參加直笛隊的小朋友早早都在學校了

玉媚老師要忙 我則先自己找做壁報的靈感
東摸西晃了一會 最後到三年級的教室借了兩本書來參考
其實昨天就有個底了 可是萬事起頭難嘛
就開始猶豫了 翻了翻書 哎呀 豁出去了
其實我用很簡單的圖形來做
(早知道帶相機拍下來 XD)
我一個人 雖然沒有其他意見干擾
可是做起來的速度真不是普通慢
玉媚老師是說 今天做公佈欄就好了 其它的改天教小朋友做也可以啦(真隨性)
我想想要待到下午 太快做完也無聊
索性慢慢做 ^^"

快十一點半時老師叫我休息一下
than 我又去休息看報紙了 @@
中午時 是吃泡麵 (這是偏遠小學的壞處 附近沒店家)
哈~不是老師苦毒我 她跟我一樣也是吃泡麵

今天來了其他三位老師 可中午都回家了
下午剩我和玉媚老師
我繼續未完成的壁報 老師也回教室整理
兩個人才有伴
^^ 老師還貼心拿飲料請我喝
而且感動的是 不嫌棄我做的壁報 說做什麼都好
做太華麗還會被學生作品擋住勒 哈哈哈
(老師說她現在變的比較懶 公佈欄都貼標題 剩下的空間就是一幅地圖跟小朋友作品)
就這樣邊聊邊做 終於大功告成
大開心~

烏拉拉~~
壁報鮮豔就好 不要太複雜
不要選黯淡的顏色 因為小朋友搞不好還會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