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尾牙
當然要記錄一下
雖然是遙在1/18的事啦

而且我竟是主持人
真是蜜月回來一大衝擊

原本是主辦尾牙
為什麼是主辦..說來話長
總歸一句話-->我是新人 XD
想說既是主辦人 就可以不用主持
哎呀
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主持人之一因家裡有事
只好臨時換角
真是蜜月回來的"大禮"... = =

也只能硬著頭皮上陣
離尾牙只剩不到兩個禮拜準備

這次真的很坎坷
因為經濟不景氣 再尾牙前三天取消抽獎
哇哩勒 節目流程大亂
還得想辦法塞時間(去了抽獎大概多了四五十分鐘是空的= =)
超想飆髒話
然後前兩天外勞突然說要借鼓
ㄎㄠˋ ...明明報名表演時是兩個人說要自彈自唱
突然要組個四人band是怎樣.. 要爵士鼓.電吉他..

哎 本來我是想拒絕的
可大老闆竟說很期待
馬的..
真苦了我同事
除了臨時借鼓..還得犧牲下班時間載那四個去練習 ><"

辦個活動 要籌劃的事真多 還得自己做道具 @@
幸虧大家都很幫忙
(哈 最頭痛的遊戲和主持有拗到工程部的同事幫忙)
為什麼工程部肯幫忙..因為他們也是新人 XD
還有許保羅和淑媛大力相挺
and阿福螺幫我做開場MV
當天算是圓滿結束

嗚啦啦
來幾張照片兒吧 我還真不習慣畫下眼線 = =
1.休息室 我還打著赤腳

2.另一主持人-美榕

3.終於結束啦~工作人員大合照

2.我和貓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