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健康檢查是實習時的事了

今天是公司辦的員工健康檢查

檢查項目就是一般項目
不過 我這次竟有些許骨質不足
(大於-1是正常)
上次還有0.5耶 這次竟只有-1.4 XD
看來要多喝牛奶+運動 = =

交尿液檢體更好玩了
因小紅來~~
護士說那採樣盡量採中後段
哇勒 在我以為放棄前半 可開始採樣時
竟然尿不出來 = =|||
ㄟ..... 索性最後勉強湊到試管有六分滿
我能說什麼
XD 明明公告有說 八小時不能進食耶(也盡量不要喝水的呀)
這...尿不出來實在不能怪我


其實檢查還挺快的
我還加做了一些癌症篩選
雖然是自費(好貴好貴@@)
但覺得還是要檢查才安心

嗚啦啦
就當是婚前健康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