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報紙之這部電影的
只覺得是一部浪漫愛情劇
基本上我還算愛看這類的片
只是還沒衝動到想去電影院看就是

那為什麼會去電影院看呢
因為公司福委舉辦的活動
包廳讓我們去看了
是有兩部片可以選
原本是地獄怪客2和羅丹薩的夜晚
我當然選羅丹薩的夜晚
之後改成巴比倫密碼和羅丹薩的夜晚
哈~我的選擇還是不變

阿福螺一知我選這部片
還很懷疑這到底有啥好看

哈哈
事實證明
我的直覺害選擇是對的

關於劇情..就不多說解釋
我只能說
戴安蓮恩真的太會演戲了
那種不捨與悲慟怎麼可以演的那麼好


只是我這人不知是不是淚腺太發達還是太感動
看到最後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散場後還衝到廁所擦眼淚....T.T
(第一次有這種紀錄 XD)


嗚啦啦~
有空真的可以看一下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