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活動滿檔的周末假期
好久沒有活動這麼多= =

星期六一早
阿福螺和公司同事相約打壘球
然後我被騙去曬太陽
恩..這兒的人很瘋壘球和腳踏車
頭前溪旁的草地一早就聚集很多人在打球
八點已經算晚了 XD
我們選的場地附近剛好沒有樹
一開始還慶幸雲很多 應該不會被晒到
不出一個小時 太陽公公就頑皮出來跟我打招呼 @@
偶的天...我只能躲在的小小陽傘下
還好這次打的比較理性 接近十一點就結束啦

歐耶~
回家路上意外發現有菜市場的跡象
哈哈哈 (大心)
我超懷念傳統市場
又離我住的地方超近的
說什麼也要去一下
先是看到像活動中心的建築物
外頭人來人往還挺熱繞
接著有人提著菜走出來
我們就好奇走進去
然後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這裡頭是市場耶
一樓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二樓是生鮮蔬菜和美食街
妙的是
這市場裡有空調 窗戶是氣密窗 XD
我是還第一次看到哩
而且難得的是
賣魚攤位前的地板居然是乾的
真是讓我倆大吃一斤..喔喔喔

解決完午餐 回家洗個衣服 小憩一下
養個精神準備晚上和Miss高賢伉儷吃飯
在那之前就先逛個新光三越
(雖然新竹三越難逛)
我們約在Friday's吃飯
聊的超開心

之後載鏡子給Miss高
又在他們家坐了一下
吃鹽酥雞配紅酒+西打

嗚啦啦
今天玩得粉開心
哈哈

PS.
Friday's可能第一次吃新鮮覺得不錯
但事後想想覺得很不划算
口味也不是特別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