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親師餐會
中午辦了六桌
一方面是要頒發家長代表 委員們的聘書
一方面慶祝教師節

在這種活動裡 算是喝酒的場面
不過 學校女老師多 比較不會一直要我們乾杯
但是男老師就比較慘一點
(應該不能說慘 因為說不定他們也愛啊 @@)
情況嘛..可想而知~~

我們喝的是紅酒加蘋果西打
酒位比較沒那麼重 有點像在喝雞尾酒的感覺
我大概喝了六七杯吧
喝完沒什麼感覺
這又讓我想起"想喝醉這件事" XD

回家跟我爸媽說餐會的事
我說我有喝時 我爸愣了一下
(OS. 不會以為我沒喝過吧)
跟我說喝紅酒也是會醉的
晚上阿福仔也跟我這麼說

奇怪 為什麼是驚訝的語氣
我不是好好的嗎


突然想到 今天的直笛課
夙君老師平常只會教小朋友單獨吹
今天居然點到我
害我緊張一下 按直笛的手竟然會抖 ><"
唉呀呀 音樂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咩
上台講話都不會緊張
結果吹個直笛不知緊張什麼鬼


烏拉拉~
今天喝了酒 可能晚上會很好睡吧
其實不用喝 我也是很好睡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