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這是花生什麼事 -- 得了個獎章!!

哈哈 當然不會是十大青年表揚之類的..XD

是今天下午推小Mu去散步 遇到體育系的學生招呼我去做免費體能測驗

後來才知道是體委會辦的活動

做了幾項的檢測 

最後學生會根據紀錄說明你的體能狀況&建議運動量

呵 我在最後兩項(坐姿體前彎、三分鐘登階)得到"良好"

所以有跳跳兔獎章 

(那學生跟我說有獎章時 還驚嚇的一下  OS:是有這麼隆重嗎!!.....)

咦 那我測驗的時候 小Mu怎麼辦勒

別替他擔心  他在一旁可是和大姊姊們互動良好~  XD

 

嗚啦啦

拿了獎章是今天莫名奇妙的開心

阿福螺一回家 我馬上跟他炫耀了

體育獎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