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從我們開始交往到現在剛好滿六年
正好借機大吃一頓
(什麼六週年 根本是吃吃喝喝的藉口XD)
不過這是晚上的事了
先來說說白天怎麼了...><".


今天也是Afro第一次下廚

他可雄心狀志的勒
說要做兩道菜 中午看他就OK
一早就拉我去市場買菜
光是買菜就狀況超多
像是到底要買多少..這會不會太貴...食材新鮮度怎區別..香料到底要在哪一攤買...
(哼哼~ 終於知道我的辛苦了).

舞弄半天
青椒牛柳&客家小炒

這青椒牛柳還挺像樣的而且口味還不賴
至於客家小炒嘛.....大概剩1/3沒焦掉
哈哈
原本有照相 Afro堅持不讓我放
等他練好在po上來 XD

---------------------------------------------------------------------------

今天重頭戲是吃大餐啦
陶板屋的生意超好的
就算訂位還是要等 @@
不過這可能也是策略..因為我們上二樓的時候還看到很多位置
這讓我聯想到我的餐城
(
哎哎~最近中FB的毒不淺啊 吃飯想到餐城  買菜想到農場)
ㄎㄎ..
換了一些新菜色 不過飯那一道就沒變
所有菜裡 我最不喜歡飯糰啦 ><

可話說回來  陶板屋還是一樣好吃 YAYA~

最後最後 發生了件令我們兩個意想不到的事
因為是慶祝紀念日啊 
Afro
之前在訂位的時候 說是要過結婚紀念(想說也相去不遠@@)
沒想到 就在我們倆快用餐結束的時候
六七個服務生端了盤special的出來
然後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們一整個被嚇到(想說他們只會有唱生日快樂歌這一招)
哇勒 真是太引人注目了  真的很傻眼
而且唱到"輕輕的一個吻"還連唱三次 且越唱越大聲..
...
這這....意圖很明顯了吧...(##)


嗚啦啦
真是讓我一身冷汗
不過也真難忘了
1.等待中...


2.我的-陶板海陸

3.還沒辦法回神過來(笑的超僵 XD)

4.終於可以仔細瞧瞧他們的用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