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還挺新鮮的
我表哥在桃園補請北部親友
請我幫忙收禮金
事實上 我跟他也不熟
不過也還是個表哥(什麼話..= =)
因為他在我訂婚和婚禮的時候
很熱心來幫我拍照
而我還是離他最近的親友 @@
ㄟ..我沒有理由說不吧

原本阿福螺是閒人一個
可和我一起收禮金的女生晚到了
變成阿福跟我一起收
嗯 算是撘檔的還挺不錯的
結算禮金絲毫不差
哈~

我被我表嫂的妹妹誤認為高中生(這誤會也太大了吧 = = )
知道我結婚還露出不可思議的表請
ㄟ..我還是有稍稍精心打扮了一下
可以不要叫妹妹改叫我"小姐"吧

哎..這已經是這三天來第二個人出現這種反應
(上次是遠百的櫃姨 .. 這阿姨的反應更誇張 @@)

怎麼說呢
這讓我想到
- 小孩到了某階段不希望被稱呼小孩子
- 女生希望被稱作姊姊而不是阿姨
人總會有小小抗拒某些事的心理

嗚啦啦~
說不定以後想聽人家叫我"妹妹" 還聽不到哩
啐~我在龜什麼...XD
1.我拍歪了

2.燃燒吧!火鳥~

3.還沒人來 狂拍中

4.我算稱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