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之所以"受驚了"

乃因之前出了車禍
幸好人都沒事
倒是受了點驚嚇
也終於能暸所謂"創傷症候群"所指為何
但"辜狗"一下
我症狀算算輕微啦
有兩三天睡不好就是
之後就漸漸好了 XD

我倆有去收驚
那師父除了收驚
還對著阿福螺說"你最近運很不好"
哇靠~神準啊 @@
(因為我倆同時去 就只對他一人說= = )
呼~由於阿福螺賽到不行

咳~別說我唱衰我老公
我還特去翻農民曆
二月顯示對他來說是"大凶"
只好無言了 XD

嗚啦啦~
今天正好是三月初一
希望阿福螺好運快快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