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家會淹水
而且還上新聞版面

雖然沒有目睹水災的情形
不過我一回家看到家具的殘骸
也夠嚇人的

星期四下午接到我弟的電話
他說家裡淹水到大腿時
我還不知事態嚴重

回家後 才知道真的超慘的
阿公還差點被水流走
幸好抓住了路旁的凸面鏡
不然不堪設想

星期五回家時
家裡已經清了一天
而且還沒完全整頓好

星期六我跟阿福螺就加入清理行列
剛好遇到縣長視察災情
還跟他握了手

結果隔天自由時報就有把照片刊出來

仔細算一算
可能我家不是損失最慘
不過就整條街看過去
我們家外頭應該是推最多東西的 XD
(或許這樣才博得版面吧= =)

呼 等到星期天
鄉公所終於來清我家門前堆積如山垃圾


嗚啦啦
我要下班了
回家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