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真是迫不及待要看照片
不過約的是晚上
早上到哪晃比較好呢

考慮了寶山水庫跟國美館
決定去國美館囉

呼~~出遊的感覺真好哩 ^^
加上天氣晴
心情超好
附上幾張照片唷
1.到此一遊照

2.我愛這樹的感覺 連拍好幾張

3.愛死這張了 哈 像不像在跟樹說話(非常自我陶醉....XD)

4.有沒俏皮到勒

5.門前廣場的塑膠桶迷宮一隅

6.Afro也來一張



也說說遊館心得好了
這裡的建築很新
不過展覽品相對不多
應該是還沒有完全規畫完 好幾個館都未開放
如果想逛逛
再過個一年半載來應該會比較好

對了~我看了一段紀錄片"我愛小魔頭"
還挺感動的
尤其當過老師的人 應該特別有感覺
有興趣真的可以抽空看看

其它的話
就是像畫展 個展 或裝置藝術等
我們也是走馬看花啦

整個環境是不錯
不過總覺得還可以更好就是了
台灣對於藝術文化真的要再努力
(ㄟ..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哈~~
重點還是晚上挑照片啦

加挑是在預期之內
不過阿福螺還挺殺的
堅持一定只挑30張
價錢就一直壓一直壓
最後選了47張
不過跟一開始差了5000還多了3樣東西

婚紗店的主任從照片單價定價1300優惠一張1000下手
之後再加兩樣贈品(什麼黃金簽名綢 和黃金結婚證書的)
後來我們堅持在刪 剩43張
她就說那這樣10000 算送我們三張
後來阿福還是堅持再刪
她又拿出另一樣贈品(手拿本)
阿福螺還是說要再刪
說我們很喜歡 可是價錢不能接受
結果最後是以47張(跟第一次一樣)
結果比第一次少了5000 還多了3樣東西 成交
換算一下幾乎是一開始的一半價錢
---> 以後都有機會拍婚紗這要學起來啦 <----

嗚啦啦~
阿福螺跟主任一來一往
根本是再鬥心機


不過還算有個圓滿的結局
呼~~
我只希望最後帳片能美美的 XD
其他讓阿福螺傷腦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