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拔牙的時候了

矯正器拆掉後
醫生就一直建議我要去拔右邊上下的智齒
不然歪掉的智齒一直往前推加上我舌頭位置一直擺不好

最壞的結果 -->就是我白矯正了 牙齒會被打回原形兒

加上離跟牙醫約定回診的時間越近
啊~~腦袋裡一直出現"林阿桑 不要再拖了 面對現實 你該去拔智齒!!"

呼~ 跟同事打聽還不錯的牙醫診所--明皓牙醫診所
在新竹應該挺有名的
從外表看 完全看不出來是間牙醫診所
裡裡外外就是中古文藝復興風格
不親眼看見 你還真難想像
一樓有吧台 還擺了架鋼琴
第一次是這星期四去 真還有人現場演奏
還吹直笛的 拉大提琴
一整個有氣質

整個裝潢就是復古華麗
你想想 古典吊燈 花草紋沙發 印象派整面壁畫....
連牙醫給你照的鏡子都是雕花的
真是妙不可言

恩 我的重點該放在技術啦
星期四去拔右上方的智齒 因為很"正"
拔牙過程約五分鐘就結束 麻藥退後也不太痛
給五顆星

今天下午拔的就比較大工程了
哎~誰叫我的牙是躺著的

醫生都會邊處理一邊說他下個步驟
(我不知該緊張還是該放心的好)
上麻藥-等藥效-開始-肉切開-牙需分割-拔完-縫合-大功告成

折騰了約半小時
我的眼睛都不敢張開耶

終於結束了 心裡的一顆石頭也放下
這次給四點五顆星
因為補骨粉花的我好多$$
嗚嗚
兩個月零用金都先花光了

嗚啦啦
希望傷口不要太痛兒
臉兒不要腫啦~~

http://dentway.itake.com.tw/Index.asp?wid=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