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真是Orz
我怎麼那麼白痴啦

早上Afro去上班後我一個人騎車回來
不知是不是車子太多有點嚇壞我了還是怎樣
只是差一個路口忘記轉
我就自作聰明以為可以自己找路繞過去

結果..路是彎的 不是直的
一繞 我把方向搞錯了
所以一直繞一直繞
園區三路走了三回
哎..我要去園區二路呀@@

就這樣繞繞繞
(我看園區也被我繞遍了吧)
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嗚嗚嗚~
謝天謝地啦


嗚啦啦~
停紅燈時
我不小心 小小A到停在路邊的車的保險桿
我回頭看
開車的人把車門打開
趕緊跟他說聲拍謝
幸好那個人很好
他點個頭笑一下 就關上門了
真是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