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兩個禮拜倒也過的很快
這應該是我最後的教書生活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三年級的課昨天就代完了
今天臨時接代六年級

昨天帶三年級的時候
小朋友的心情比平常浮動
應該是知道我不會再來代課了吧
最後一節的美術課
我讓他們發表作品也順便發糖果獎勵
全班都有獎(果風小舖的小包糖果一包啦)
獎勵他們這兩個星期還挺聽話啦^^"
班長還做了張卡片送我(真是貼心的孩子~)

今天帶六年級很輕鬆
因為他們班導先安排好要考試和做壁報
也恐嚇威脅過他們
我要做的只是旁邊監督

那今天也有搞笑的事
第一是 一連兩節課有一位隔壁班的女學生(可能非常喜歡我)
一下課就跑到我旁邊的窗戶
雙手拖著她的腮幫子
癡癡的望著我說..老師你好美 如果你來我們班代課就好了.....XD
我只能乾笑以對
(天啊 怎麼有這麼...的學生)
第二是
下午上廁所經過隔壁班
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老師 外面那個美麗的老師是誰啊"
"(怒)我在上課 你在看哪裡啊"
ㄜ....害我超尷尬
只好快速通過XD
(奇怪 我沒想過我這麼有這裡的學生緣啦@@)

六年級真的很成熟也高大好多
站在男生旁邊我真的會變成小鳥依人 @@
(可能這裡的伙食比較好 不然層林的學生都很小隻耶)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說要介紹本班最帥的小吳尊給我
(真是臉上三條線= =|||)
還是女生正常一點
因為做敬師海報 有寫小卡片
下了課 我還收到五六張
算是有良心啦
哈哈

嗚啦啦~
我們班的小朋友(三年級那班)
每節下課都有人跑來找我
真沒枉費我教了兩個禮拜啦^^a

呼~~完美的結束了
期待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