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
我去楠西國小代課兒
有位老師請喪假到9/20

今天是第二天了
小朋友對我比較沒那麼陌生嚕

他們剛從二年級升上來
還有很多純真
&
會巴結老師

哇哈哈
這怎麼說呢

第一天
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 巡視掃地工作時
有一位小女生面帶害羞跑了過來
對我說 "老師你好漂亮"
ㄜ .. 我先是一愣 完全來不及反應喜悅
然後用生硬的口氣回了聲"好"

挖勒 "好"什麼鬼 有老師這樣回答的嗎 XD

第二天(今天)
一早掃完地
一名文靜可人的小女生拿了杯飲料往我走來
我心想"果然只是三年級 有人早餐亂丟 "
正想問說"這是誰的"
頓時,她開口了"老師 這是給你的"
(PS.'頓時'是今天國語教的生詞)
"給我的@@"
"我們家開飲料店 我叫媽媽泡的"
阿娘威 待我仔細一瞧 -->是杯冰涼可口的珍珠奶茶
OS.真是不好意思 又不能拒絕
心虛說了聲"謝謝你唷" 收下

ㄟ..可一早喝這個不太好吧


某節下課一寶貝男生拿了紙條給我
又是害羞的語氣"老師 這個給妳"
我實在有點害怕這種害羞的語氣 = =
果不其然 我打開一看
*林依ㄐㄧㄝˇ老師是超ㄐㄧˇ大美女*
還寫了兩次
真是敗給他了
不過接下來我敗給我自己....@@
因為一個有點不知所措的老師接過紙
條後用紅筆把錯字圈出來+有點裝酷的聲音
"恩 改好了再拿給我"

天啊 這是哪門子的職業病啊


嗚啦啦
實在不習慣被如此"愛戴"

Afro還消遣我 說 學生太巴結老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