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 輪到我教學觀摩啦
其實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昨天才把教具做完
(真是不改本性)

倒是我們老師比我都還謹慎
還幫我"黑西"我們班的學生
到了昨天演練才知道
如果學生在觀摩那天表現好
玉媚老師答應他們要請吃豆花
(這學期開始 老師要我去讀書
所以只有早自修才在教室 根本不知道有請豆花這事)
真的很感謝 ~
就連今天康姊姊要來 都打點好要送老師的名產 T T
超級感動的


早上 趕忙印教案和評量表的時候
老師還幫我做了歡迎教授的海報 /.\
(那是張萬用的歡迎海報 只要改名字貼上
不過玉媚老師設想周到 )

今天有好多人幫我
建銘主任幫我接送康姊姊到校
國綱一早就切水果
校長還準備泡咖啡
(只不過康姊姊不喝 只好婉拒校長 @@)

還有前些天 其他老師也都幫我加油打氣
還給我一些經驗分享
真的超感動的

學生們也沒閒著
打掃教室 班桌椅 佈置教室
我這個算是主角的人才發現
教學學觀摩真算是一件大事


嗚啦啦
今天教完 只有一種感受
~這裡的人們兒真好
我真幸運 而且很幸福~

謝謝大家為我做的一切
乾恩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