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阿呂約我逛街
我們好些日子沒見了

原本寒暑假都會見面的我們
今年寒假事情特別多
沒見到面 @@

她上個禮拜已經教學觀摩過
這禮拜閒閒放假 約我逛街
(她說在南部找不到ㄎㄚ)
哈~
這星期約會特多
明個兒還要跟Miss 高吃飯兒哩

外務多到都快忘了我是要教學觀摩的人
(而且時間只剩一個禮拜) XD

阿福螺先開車到岡山找阿呂
然後往高雄出發
一路上 我們兩個女人吱吱喳喳說不停哩
赫然發現 他跟我試教的單元都是數學
而且還都是南一版的第四單元
她不吝嗇說要傳給我哩
喔耶~(大喜^o^)

逛了sogo 又逛了旁邊的三越
阿呂和我都大包小包
(我只有兩包啦)
看來她真的很久沒逛了
趁著換季最後周末
逛到天昏地暗
血拼了不少

晚上我們載她回去 順便在岡山吃飯
那家麵店氣氛很好
很不像一邊麵店的裝潢
東西不貴 又不錯吃

我們也才想到要拍照留念一下
以下三張是在店裡拍的

1.來一張遠照

2.來一張近照

3.來一張辛苦司機阿福螺插花照



烏啦啦~
原本應該趕教案的我
幸好阿呂的大力相助
哈 省了多時間
這算是陪逛街的代價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