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睡個一天一夜
可是好多事要做

今天幫Ally代課
(學校英文老師 這兩個禮拜去米國玩)
上六年級和三年級的英文
天啊 上完六年級的英文心裡好挫折
我自己都覺得上課有點無聊
外加課程安排的節奏不太緊湊
ㄜ啊~~ 我要振作 下星期還有兩節
後天也有四年級的課@@
不過最後一節三年級的英文課
倒是上的很愉快 時間一下子就過完了

看來我還得磨磨

上個星期去畢旅
哈 ~ 玩得很開心
第一天- 地震博物館-->日月潭遊湖-->孔雀園-->文武廟
-->廣興紙寮-->箱根溫泉旅館
第二天- 牛耳石雕公園(臨時加入)-->劍湖山-->回家

有幾個地方和阿福螺公司上次去的重複
只是氣氛不同 但依舊非常盡興唷

本來第二天要直達劍湖山
但輪胎爆胎 等待換車等了拖了兩個多小時
臨時排入牛耳石雕公園
不過也算因禍得福 拍了很多美美照片

烏啦啦~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的相機感光沒調好
調到400 ><" 害我的相片顆粒很大
下次一定要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