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
我去康老師家吃火鍋哩

康老師還邀 書婷 全朗 勇銳
哈哈~
不只我去 阿福螺也跟路去
(今天他話很少 哈~)
康老師家很漂亮
是三合院重新裝潢
外面還有個精心設計的小庭園
真的很不錯哩

吃完火鍋 我們就在外頭兒的楊桃樹下吃水果乘涼聊天
康老師的爸爸也很熱心招待我們
還去排隊買蚵嗲給我們吃 ^^"
康老師則煮了花茶和綠茶(桂花釀超好喝的)

哈~今天可說是都在"吃" ^^
而且吃好吃的東西真是超幸福啦

哈哈哈~~

改天換你們來我家作客
我看要開始想想要準備什麼了

烏拉拉~
別期望太大
說不定我什麼都沒準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