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又多了一歲
時間過的真快啦
一年一轉眼就過了

上個禮拜我還一直一為我生日是星期四
原來我搞錯了
昨天 學校人事就眼尖發現我今天生日
哈 原本想低調的生日變得一點都不低調
(為什麼女人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
..因為都有白目的人會問你是幾歲生日~~)
昨天回家就先收到Miss高寄來的卡片
^^~好開心
另外還收到一通台南市某家(不准打廣告)美髮店的電話
也有開心-->這算是莫名其妙的開心

除此之外感謝 給我祝福的朋友喔
(別懷疑 就是你!!)
居然記得這鳥日子哩 超感動啦 /.\

烏拉拉~~
位於窮鄉僻壤的阿福螺先生
利用網路訂了一個讓我不知所措的東西
不要想歪喔 哈哈~~
很有趣 我把照片傳上來



巧克力相框是也~~
雖然相片可以吃 可我 吃也不是 (不吃浪費) 不吃也不是 (捨不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