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上課國語時
玉媚老師叫我幫學生看一下暑假寫的日記
雖然自認作文程度不是挺好
但是改他們的日記應該綽綽有餘 XD

翻開簿子 幾乎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最常發生問題的句子如下
"我跟弟弟和爸爸媽媽還有姊姊"-->完全沒標點符號
"八點的時候,我就吃早餐,後來,十一點的時候,我就看電視,看完電視,
後來到了下午兩點的時候,我就出去玩。"-->居然就這樣結束了
天啊~~六年級的程度
我的心情真是"啼笑皆非".....*&@$#%$

除了要挑錯字外 還要改正不通順的句子
就這樣邊看老師上課邊改..
改到下午 我還有兩本沒看完@@
而且越改越錯亂 一個閃神就被口語化的句子矇騙過去
所以都要看個兩次 XD
呼~~
希望我的作文能力別降低才好

今天看英文老師上課 心裡真是佩服她的教法
(而且讓我有種深不可測+笑裡藏刀的感覺)
學生服服貼貼又踴躍發言 ~~ 豪賽雷呀!

烏拉拉~今天睡過頭 遲到了一些些
明天努力早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