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弟要繳志願卡了
>< 從他收到成績單開始
除了他以外的人都擔心他會不會沒學校念
成績是非常之慘不忍睹啊
但真的要說沒學校念是不至於啦
如何填自己想讀的學校才是傷腦筋
而且還要離家近 (我爸媽應該不放心他離家太遠吧)

我已經離填志願好久了
印象中我非常懶惰 只填了二十幾所吧
現在卻要填別人的 @@


今晚又下雨 沒能去游泳
說起今天下午的大雷雨
實在嚇人
下雨前的天空用烏雲密佈來形容是再貼切不過
那雨一下 又是風又是雷比颱風天還可怕
我已經很久沒遇過這種天氣了 ~

烏啦啦
希望明天能順利去游泳
希望我弟能有近一點的學校念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