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的預防針開始起作用啦 ><

上次接種(小Mu 2M)五合一+口服輪狀 & 後來單獨打的肺炎鏈球菌

體溫沒什麼變化  只是有睡比較久

這次三樣一起來  到昨天早上還沒反應

昨天下午用耳溫槍還量到38.4 

一直猶豫要不要給退燒(醫生每次都會給...)

可想想這也是打完針的正常反應 就先觀察吧

後~~讓我一天不知量了幾次體溫(正常體溫36.5~37.5)

從37.4--37.6--38.1--38.5

小Mu整天一直流汗 幾個小時後體溫倒是降下來了

到了晚上量到36.4 又讓我緊張

(可他一直冒汗  不會再降吧><......)

果不出所料 睡覺前量35.7(大驚!!)

OMG!!這體溫會不會太低  

趕緊爬文

關於嬰兒體溫都是"發燒時的處理"

怎沒有體溫低啦=.0.=(這時阿木的心 真的是熱鍋上的螞蟻)

我找 我找 我找找找~~~~~終於有看到體溫過低是35.0以下 幫寶寶保暖後觀察即可(不放心可送醫)

可小Mu一直流汗

真讓我兩難 半夜量35.5 

(阿這是怎麼保暖@@...)

最後百般掙扎下  我相信我兒子的身體調節力 ......不特別處理 就跟往常一樣吧!!

 

嗚啦啦

隔天早上醒來 又恢復正常體溫啦

一天下來 雖然心想著寶寶活動力和食慾都正常 應該無礙

但下父母心

我現在只想說"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0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